【我問天】作詞:阿丹 作曲:江志豐

風也真受氣 雨也真受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

愛也消失去 情觸纏 想你想你知有意義

四界咧探聽 佗位有你的消息

我的感情縛甲死死

我問天我問天 敢會當莫創治

閣再愛你 折磨是我家己

我問天我問天 敢會當莫創治

想欲放袂記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

窗外的雨 敢講是男人的淚 毋願面對現實夢中醉十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zichen 的頭像
    shenzichen

    唱歌抐曲tshiùnn kua lā khik(台語歌詞分享)

    shenz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