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淚跳恰恰】作詞:寬寬 作曲:李富興

想欲抱你抱甲絚絚絚 毋通抱我抱甲為難

莫問敢是有人 有人我失戀

無愛無恨無怨嘆

雖然這馬吐甲遮淒慘 雖然跤步踏甲遮爾亂

我嘛猶原毋驚 毋驚人情冷暖

阮的雙手有你牽

 

踮在你的身邊 驚予人知影

是哭著珠淚跳cha cha

偏偏我是一个 一个醉的人

因為總有一天 啊最愛的人 換無情的人

啊夢 啊空 啊茫茫茫茫 輕輕鬆鬆

我甘願孤單一个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zichen 的頭像
    shenzichen

    唱歌抐曲tshiùnn kua lā khik(台語歌詞分享)

    shenz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