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女夢】

目屎滴落胸前 怨嘆薄情

將阮十八的花蕊 採了放阮離去

無義的男兒 親像採花野蜂

 

口白:

()喂!查某,你是無歡喜是毋?哼!叫你陪酒,面憂憂,啥物意思?

()無啦!無啦!失禮乎!失禮乎!人客倌,失禮乎!

 

雖然心內悲哀 毋敢予人知

 

口白:

()自從我保持十八年寶貴的青春,為了一時感情的衝動

煞來一个男性騙去著我的身軀當當達著目的了後,

伊就絕情絕義,放捒我做伊去,我的前途我的一切好親像

變成一隻的燕鳥墜落海上,隨著波浪溢來溢去四漂亂流,

我現在的生活變成日黃昏電火若光,著來提酒矸仔伴人客

,靠酒酒而已,我的身軀好親像社會的社交禮物,查埔

𨑨迌物,公賣局的草枝,完就拋棄,啊!我的人

生我的命運哪會遮爾烏暗咧

 

靜靜五更思君 薄情害人

放阮做著酒家女 有話無地講起

只有是酒 人客做阮伴侶

 

口白:

()喂!查某,來來來!咱來乾一杯,好毋?

()好好,多謝多謝!我敬你一杯

 

捀杯敬人客 一杯

 

無疑今仔日變成 可憐酒花

終身苦海的生活 未得見著光明

心中的苦痛 誰人替阮pan7 an

 

口白:

()小姐,你是有心事,是毋?講出來,我替你排解,好毋?

()無無,無啥物心事,來,咱來啉酒

 

心事若欲講起 目屎點點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zichen 的頭像
    shenzichen

    唱歌抐曲tshiùnn kua lā khik(台語歌詞分享)

    shenz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