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某人】作詞:卜光 作曲:卜光

你有會講話的目睭 清芳的胭脂水粉

查某人的味 有查某人的味

擋袂牢 想欲倚過去

你有柳葉的目眉 高貴不平凡的氣質

查某人的味 有查某人的味

予我擋袂牢 已經佮意著你

 

查某人 予我輕輕叫著你的名字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過著 嘛較有志氣

查某人 予我輕輕叫著你的名字

因為有你 我一世人拍拚 嘛較有意義

 

你有迷人的喙脣 溫柔輕聲細語 查某人的味

有查某人的味 予我擋袂牢 想欲倚過去

你有秀氣的鼻 體貼閣善解人意 查某人的味

有查某人的味 予我擋袂牢 已經佮意著你

 

喔 查某人 予我輕輕叫著你的名字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過著 嘛較有志氣

喔 查某人 予我輕輕叫著你的名字

因為有你 我一世人的拍拚  嘛較有意義

 

你有會講話的目睭 清芳的胭脂水粉 查某人的味

有查某人的味 予我擋袂牢 已經佮意著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zichen 的頭像
    shenzichen

    唱歌抐曲tshiùnn kua lā khik(台語歌詞分享)

    shenz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