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作詞:黃奇斌 作曲:黃奇斌

薰一支一支一支點 酒一杯一杯一杯咧乾

請你愛體諒我 我酒量無好莫共我創空

時間一工一工一工咧走 汗一滴一滴一滴咧流

有一工 咱𤆬某囝鬥陣  浪子回頭

親愛的 可愛的 緣投的 朋友

糞埽無品無路用的 朋友

坎坷的路騎我兩光oo33 too55 bai51

橫直我的人生敢若狗屎

我無錢無某無囝干焦一條命 朋友啊 鬥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zichen 的頭像
    shenzichen

    唱歌抐曲tshiùnn kua lā khik(台語歌詞分享)

    shenz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